【知许解夏】静敛校霸怕老师?!!

人物归稚楚,ooc归我

私设:大侄子静敛高中校霸,琛琛是他隔壁老师

(可以理解成在系统里,不过是xql的情趣罢了)

os:忘记夏知许是哪个班了,设成十班了

最后,彩蛋是回家后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高二十班教室里乱哄哄的,虽然是上课。但老师不在教室,临时有事走了

  班长兼校霸——夏知许坐在后面后面镇场子,暂时没有老师来管。笑死,根本没人来管,有也不敢。毕竟是校霸,多少有点辉煌事迹

   “有咱夏哥果然好啊”

     “夏哥牛逼”

      “夏哥牛逼” 

     ..........

许其琛在隔壁上语文课,于是

“这篇文章运用倒叙的手法”    

“夏哥牛逼” 

“表达了着装对童年的怀念”

“喔!嗨起来!”

讲台下传来几声笑

许其琛脸沉了,他绷不住了,一上头,转头对班里同学说:“别笑,我去隔壁班看看,不要跟”

班里应得爽快,许其琛一出门,一串尾巴跟了出去。

留在教室里的人窃窃私语。

“十班班长谁啊?”

“夏知许吧”

“我去,那许老师白去一趟”

“何止....”

........

许其琛拿着书周到十班蒙口停下,假装没发现后面一排人

“你们班上课这么久还在吵,班长是谁?”语气有点严肃

十班的人准备好听夏哥说“你管不着”

九班人开了摄像头

然后他们看见夏知许抖了一下,明显慌了,站起身

“要开打了吗”有人起哄

夏知许恶狠狠瞪了他一眼,想“对象不理我你又不能替”

“静敛中学讲究团结友爱,知....夏同学你怎么可以打人呢”然后头也不回地回了班

   十班的人坐等夏知许发飙然后他们吃瓜

   夏知许确实发火了,但——是对着他们

    许其琛一走,夏知许站了起来,一拍桌子喊:“都安静点!不要打扰别班上课!”

    “?”十班人头上整齐冒出问号

     九班有一个躲在十班门后的人关了摄像头丢出一个问号,刚想好理由准备回班,被夏知许拎住

     “同学,你是九班的?”

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让你们语文老师别生气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”他懵懵地回了班

          全员震惊.jpg

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

 论坛....

  818夏知许和许其琛的故事

1l:楼主,今天的事九班十班都知道吧

1l:【视频】this?

3l:有些话我不知当不当讲

4l:有一种“妻”管严的错觉

5l:讲个笑话,校霸怕老师

7l:加个“许”

8l:他们按着我的头磕

9l:我是后走的,他让我叫许老师别!生!气!

10l:给里给气

11l:+1

12l:+1

[折叠192条相同信息]

204l:[视频]放学拍的

205l:顺路(确信)

206l:"回家再说”

207l:我有点yellow了

......

500l:cp随便嗑,琛琛是我的,他刚睡(小声),建议删帖,不然被看见就完了

501l:?凌晨三点,刚睡

502 l:帖子5分钟后删

[该贴已删除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学校里偷偷打的(哭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